逆朔

百合廚一枚,躺平的同人寫手(大學忙死人了)

伊莉雅x美遊 「誓言」









「」 對話      “   ” 心聲











「真想不到她們會迎來這一天呢……」


「不、正確來說是想像到又想像不到吧……」


「美遊啊,我的妹妹啊,你終於迎來了這一天了」



凜和露維亞穿着疑似伴娘的服裝,感嘆着甚麼


「是呢……等等,等等,你們不要說到好像她們真的結婚的樣子好不好,嚴格來說只是舉辦形式上的婚禮啦……」


「小黑別這麼掃興啦,看到她們現在這樣,就想起當初我和切嗣呢……」


「嘛,也是呢,對她們來說,這一天很重要呢,就和真的結婚一樣,雖然沒有法律上的證明啦……」


「對她們來說,這都是小事」


「畢竟她們連這麼多的危機都跨越了」


「嗯嗯!不過,她們真久啊」


「那我去看看她們」


「麻煩你啦,小黑」


「嘛,平時就麻煩不少了」



“不過,畢竟是我妹妹的婚禮,這種麻煩算不上甚麼”


“我的世界就只容得下她們了,一個是我總是喜歡逃避的妹妹,另一個就是來自平行世界的公主大人啊”





「好了,是在更衣室吧……出發吧!」








「雖然是這樣想的…………但是,連婚紗都不知道怎麼穿,沒有試穿嗎?」


「媽媽選的……」


「我幫你吧,不過,也可以穿西裝哦,要試試嗎?」


「嗯……」


「甚麼嘛,很適合你嘛,配上單馬尾根本是完美呢,我的眼光真好」


「是、是嗎?」



伊莉雅穿上了一套黑色西裝,綁着單馬尾,給人一種清秀的感覺


「嗯!大家一定很意外,令人眼前一亮呢」


「那就這樣吧……」


「那我也換上西裝吧……」


「呃?為甚麼?」


「我是類似伴娘的人嘛,要穿一樣的比較好吧」


「不然,你就好像沒有伴娘了」


「謝謝,小黑」


「不用謝啦,反正我還未換衣服,而且你是我的妹妹嘛」


「呃,小黑才是我的妹妹吧」


「我是姐姐!」


「我才是姐姐!」


「哈哈哈!」


「小黑,你笑甚麼?」


「沒甚麼,只是想起以前我們也曾經因為這種事而說了這種話」


「明明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但卻覺得已經過了很久?」


「是呢……」


「好!」


「怎麼了?」


「今天,就當小黑是姐姐吧,只有今天哦」


「我本來就是姐姐!不過,怎麼這麼突然?」


「嗯……誰知道呢」


「真是的……好了,大家都在等哦,今天可是你的大婚之日」


「嗯!」




伊莉雅和小黑終於從更衣室出來,兩人看到的是,大家的禮服和站在一旁美遊穿着婚紗的樣子


「嘩……真漂亮」


美遊化了妝,看上去就像仙女下凡一樣,在加上那純白但又花俏的婚紗,帶給別人一種新鮮感


這場婚禮是由某個名叫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一手包辦的,就連當時人也不清楚詳情,當然,就連服裝也一樣


所以才造就了現在的情景



伊莉雅看着穿着婚紗的美遊就這樣呆滯了



一秒


「伊莉雅」


二秒


「伊莉雅……」


三秒


「伊莉雅!」





「啊!是!甚麼了!」



某人終於回過神了


「還怎麼了……你一出來就一直看着美遊的方向發起呆來了……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是這樣啊……」


「呵呵呵!伊莉雅絲菲爾是沉迷於我們美遊的美麗了吧!不愧是美遊!」


「喂!不要直接說出來啊,你是笨蛋嗎!」


「你說誰是笨蛋啊,遠坂凜!啊,我知道了,會說別人是笨蛋的人就只有身為愚民的你,也就是你自己才是笨蛋啊,呵呵呵!」


「你這傢伙……」


「啊啦啊啦~」




伊莉雅的臉馬上就像火焰一樣燃燒起來


「怎麼了!我只是看入神了!又沒有做甚麼,你說對吧,哥哥!」




伊莉雅望向入口,站着兩個長相極為相似的人


「呃……我才剛來,到底發生了甚麼了?」


「啊哈哈……真熱鬧呢」


「你就是美遊的哥哥吧,我是伊莉雅的哥哥,衛宮士郎」


「是啊……我也是衛宮士郎,初次見面」



“這個人,和我長得一模一樣,就連名字也……嘛,大概是錯覺?反正頭髮顏色有一點不同呢”


“和另一個世界的自己見面,哈哈,真是奇妙的經歷”






「嘛嘛,人都差不多來齊了,那就開始吧,衛宮桑請就座,士郎就隨便找個地方坐吧,那裏有空的草地哦~」


「為甚麼啊!」



“另一邊的我,沒有人權嗎……”




「說起來,塞拉她們呢?」


「她們……」


「伊莉雅」


「喲呵,伊莉雅」


「塞拉,莉絲!」


「怎麼現在才來呢?」


「有點事要處理一下」


「伊莉雅穿西裝很帥氣啊~」


「對吧對吧!這是我幫她選的」


「小黑的西裝也很帥氣呢」


「嘻嘻~」






「伊莉雅,西裝很帥氣哦」


「謝謝,美遊,美遊才是,婚紗很適合你,穿得很漂亮哦」


「嗯……」


美遊和伊莉雅的兩頰都不約而同地蒙上緋紅的顏色




「好~兩位請不要擅自在那裏卿卿我我,旁邊都有很多的粉色泡泡出來了~」


愛理出聲提醒兩位即將結婚的人士



「才沒有卿卿我我啦!」


「卿卿我我……(小聲)」


「嗯?美遊怎麼了?」


「不……沒甚麼……」





「明明都快結婚了,還是這麼遲鈍呢……伊莉雅(小聲)」







究竟為甚麼她們會在舉行婚禮呢?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上


「喂喂……現在才早上啊…………」


剛剛起床的小黑,一起來就看到兩人像磁鐵一樣黏在一起


「媽媽也說說她們啦」


「這不也挺好嘛~」






「唉……你們干脆去結婚好了……」


「…………」


「…………」



全場突然靜下來了



「這個很有趣呢~那你們的婚禮就全部交給愛理媽媽吧~」


「呃!!!」


「呃!!!」







這就是開端,只是隨便的說說,就不知道為甚麼實行起來了


明明就像一場鬧劇,但大家卻都很認真對待


就連當事人都把這場婚禮視作真正的儀式


雖然如此,但也證明了她們對彼此的心意是認真的,不是因為順其自然,而是真心有了陪伴對方,愛護對方一生的覺悟


即使這場婚禮並沒有任何法律效用或是證明,但是她們之間的羈絆,比世上任何一對情侶都要深,早已是沒法分開的地步




「美遊·艾蒂菲爾特小姐,請問你願意嫁給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小姐為妻子,並一生照顧她嗎?」


「我願意」


「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小姐,請問你願意迎娶美遊·艾蒂菲爾特小姐為妻,並一生愛護她嗎?」


「我願意」





「現在請兩人交換誓言之吻」


「伊莉雅……」


「美遊……」


「我愛你」


「我更愛你」


兩人的嘴唇貼近,迎來美好的一刻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