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朔

百合廚一枚,躺平的同人寫手(大學忙死人了)

【多CP】 BanG Dream 被閃的經過








- 內含多cp,如彩千聖、多惠沙綾、冰川姊妹、友希莉莎、摩卡蘭等


- 路人視角,第一人稱


- 不喜勿入










我是就讀花咲川的高中一年級學生,是一個喜歡百合的人



我擁有着吸引情侶的體質,而且很喜歡少女樂團






前幾天,我回到學校,馬上就安心下來,因為我們學校是女校,應該不會這麼容易遇到情侶吧,而且是百合的話被閃也不怕




可是,下一秒




「沙綾……喜歡」


「等等……多惠,這裏是學校哦,而且還是早上」


「所以就只是想親一下」


「真是的,就一下哦」


「嗯!」



我躲在另一邊的牆壁後,偷看着在沒人的樓梯親吻的兩人



「嗯嗚……不是說……就一下嗎……」


「但是,沙綾太可愛了,有點忍不住了」


「多惠…………」


「沙綾……喜歡……最喜歡了……」


「嗯……我也……最喜歡多惠了……」




沒記錯的話,她們應該是Poppin'Party吉他手的花園多惠學姐和鼓手的山吹沙綾學姐



“原來她們兩位是這種關係啊……”



我不禁如此想着





我不慌不亂地離開了現場,只因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那是差不多一個月之前的事,我吃完午餐後,便一個人在校內散步



我在校舍裏走了一會,聽到一間理應沒有人的空教室好像發出了甚麼聲音,便上前查看



「彩,怎麼了?」


「千聖的便當,看起來很好吃」


「這是我自己做的,要嘗嘗嗎?」


「嗯!千聖餵我」


「好好,張嘴,啊~」


「啊~嗯!好吃~」


「那我的也給你,啊~」


「啊~真好吃呢」





你們的關係也太好了吧……正當我如此想着




「啊,千聖」


「嗯?」


「你的嘴邊有東西,啾~這樣就好了~」



名叫彩的女生把名為千聖的女生嘴邊的食物吃掉了



「誒,真是的,這裏是學校喲」


「沒關係啦~沒有人看到」




不對不對,我看到了啊,我不是人嗎,原來著名的Pastel*Palettes的主唱和貝斯手是情侶啊,小心點啊,被其他人看到就不好了,雖然我覺得正常人是不會在這種時間在學校散步就對了……




之後我便匆忙逃離現場了





在這次之後的某一天放學,又是同樣的開頭,同樣的結局,只是人和地方不同了



我又不知道被甚麼奇怪的東西吸引,走到了校舍的後方



然後又看見一些不該看的事情



「美咲!來接吻吧!」


「好好……」



這次是一個金色頭髮的女生和黑色頭髮的女生



我認出這肯定是是Hello, Happy World!的弦卷心學姐和奧澤美咲學姐吧,奧澤學姐還兼任米歇爾



兩人原來是情侶呢…………








雖然的確很甜,但是遇到的頻率太高了,我對我的這個體質又愛又恨


所以之後,我決定不亂走了,放學後,沒有甚麼事就馬上回家




但是,在放學途中,看到Poppin'Party的主唱的戶山香澄學姐和鍵盤手的市谷有咲學姐在打情罵俏…………




嗯………沒辦法避開…………










再之後,因為我的朋友在羽丘讀書,我有急事找她,就到羽丘等她出來,結果,應該是受到我體質的影響,我們接二連三看到放閃的情侶





「蘭~一起~回家吧~」


「但是你今天不是要打工嗎?」


「那~蘭你會等我嗎~」


「沒甚麼其他事,可以」


「蘭~萬歲~最~喜~歡~」


「不要故意把音拖長!」


「啊啦~蘭~害羞了~」


「才沒有!」


「害羞的蘭也很可愛呢~」



摩卡上前親了一下蘭的嘴唇,點到為止



「嗯呼……」


「蘭~臉很紅呢~」


「別在這種地方……」


「是~下次不會了~」






第一對……







「最近好像變胖了,多些練習會不會瘦呢」


「會瘦,會瘦,大概會瘦十斤啦~」


「真是的……巴你說得太輕浮了!」


「抱歉抱歉~不過,我有更容易瘦的方法哦」


「甚麼甚麼?」


「我們一起去做運動吧」


「去哪裏?」


「床上」


「啊!巴你個h,整天想着甚麼啊!」


「是喲,我就是h哦,所以,今晚來我家嘛,亞子她好像要去燐子的家裏留宿」


「嗯…………」


「太好了!」







第二對………………








「姐姐!你來了!」


「怎麼了?突然叫我過來」


「因為~一直工作見不到姐姐一點都不嚕嘛~」


「就這樣?」


「其實……因為最近姐姐一直很忙……沒有時間和我一起………所以………」


「真是的,傻瓜,這樣的話你就直接說啊,現在我們不止是姊妹,更是戀人不是嗎」


「嗯……那,姐姐,可以親一下嗎?」


「…………只限這次哦,畢竟這裏是學校……」


「嗯!」







第三對…………誒!這不是我們學校風紀委員的冰川學姐嗎!







「友希那!今天是練習休息呢」


「莉莎……是呢……」


「怎麼了,有甚麼在意的事情嗎?」


「剛才看見紗夜來了我們學校,有點意外……」


「啊~太概是來找日菜的吧,聽日菜說最近都沒有和紗夜一起的時間呢……」


「是嗎」


「嗯,那,友希那,接下來有甚麼打算?」


「沒有甚麼特別的,莉莎不是要打工嗎?」


「嗯……但是想和友希那一起回去…………」


「那就一起回去吧,我等你」


「誒……但是…………」


「等戀人一起回家,天經地義」


「嗯、嗯……那一會一起回家吧……」


「嗯」







第四對…………?多到我數不清了…………







反正,就這樣,我似乎無意之中不停得知了他人的秘密



還被喂狗糧,雖然百合很好吃…………



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评论(8)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