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朔

百合廚一枚,躺平的同人寫手(大學忙死人了)

【七環】 Jealous








「」對話   “  ” 心聲






前設:兩人已交往







「那,我們出去了」


「嗯,一路順風」


「唉……」


「誒?八千代,彩羽呢?」


「剛剛和要好三人組一起出去了……」


「哦哦」








「…………」


「嗯?師傅你是不是吃醋了?」


「……沒有」


「但是但是,八千代你現在看上去很沒有精神呢~」


「……你的錯覺」


「但是,你剛剛回答我之前猶豫了,對吧」


「……就當是這樣吧……」


「師傅真的很頑固呢」


「就只有在這種時候叫我師傅……算了」


「說起來也是呢,最近彩羽都只和她們一起,師傅一定很寂寞吧~」


「然後呢,你又想說甚麼?」


「為甚麼師傅不告訴彩羽呢,不然的話,彩羽是不會知道的哦,就這樣,我還要去找菲莉西亞呢,我也出門了!」


「嗯」


“鶴乃說得又挺有道理……但是……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啊……”






八千代目送彩羽出門後,不久就因為模特的工作踏出門口




等到八千代完成所有工作,已經是傍晚了



“唉,不知道彩羽在做甚麼呢……應該和要好三人組玩得很開心呢……”


“剛剛也是這樣,今天一直都無法集中精神呢……”


“雖然勉強能做完就是了……今天要拍攝的內容不是太多真是幫大忙了”






正想走回家的時候,八千代發現剛剛經過的女人好像有些古怪,於是跟了過去


「果然……」


“是魔女之吻!”



「看來魔女就在附近呢……」



八千代閉上眼睛,感受魔力的痕跡


「在那邊!」






「這裏是……」


「新開的遊樂場嗎……」


“人很多呢……要盡快解決才行……”





“找到了!”


「應該可以……進去吧」



八千代就這樣進入了魔女結界


「彩羽……不,不是想這個的時候……速戰速決吧!」







在途中一邊殺掉路上礙事的使魔,一邊向最深處前進


「找到了……」



“很久都沒有一個人行動了呢……但是,身體還沒有忘記那種感覺……”




八千代迅速地接近魔女,嘗試用魔力強行打倒,但是……


「可惡……果然在那次戰鬥之後,魔力開始衰退了……」


「先出去叫鶴乃她們來幫忙吧」




在這時候,魔女向着八千代的背後、上面和前面同時發起攻擊


“糟糕!躲不了!”


“真是夠了,平時的我應該能更冷靜一點的,剛剛也是,只想着快點打完,有勇無謀就衝了進去……”



「對不起……彩羽……,我……」








「八千代桑!」



不遠方傳來聲音


「彩羽?!」


「趁現在!」


「嗯!」


兩人一起打倒了魔女,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彩羽!你怎麼會在這裏?」


「不知為甚麼有點不放心的感覺,於是叫羽衣她們自己回去,就到了這裏,然後就發現了魔女結界和在戰鬥的八千代桑了」






「對不起……」


「為甚麼道歉?」


「我又在你面前丟臉了……如果彩羽你沒有來的話,我可能就已經死了也說不定……」


「八千代桑……不要說這種話,我答應過你我是不會輕易死去的,所以八千代桑也不要輕易死去……」


「對不起………真不像我呢……」


「發生了甚麼嗎?」


「不…………」


「真的嗎?」


「…………」


「我是八千代桑的戀人……請你多些依靠我吧,無論甚麼都不要緊,即使是任性的請求,還是怎樣的心事,我都會好好聆聽,我會永遠陪着你的……」


「真的?」


「當然是真的」






「那個……我想你能多陪陪我……」


「誒?」


「你最近總是陪着羽衣她們,我們就連話都沒有說上甚麼……」


「難道,八千代桑,你吃醋了?」






八千代想起早上鶴乃的話


「為甚麼師傅不告訴彩羽呢,不然的話,彩羽是不會知道的哦」






「是啊」


「誒?!」


彩羽沒想到八千代會這麼坦率地承認,再次嚇了一跳


「我就是吃醋了,不行?」


「不,也不是說不行……,不如說我很高興……(小聲)」


「彩羽是我的,不想把你讓給任何人,即使是羽衣她們也一樣」


彩羽的臉開始出現可疑的紅暈







彩羽幾經辛苦才從剛剛的心動中緩過來


「嗯……嗯,對不起,是我忽略了八千代桑……今晚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只有今晚?」


「這星期的晚上……我都會好好補償你的……以後再也不會令八千代桑寂寞了」


「謝謝,彩羽,我是開玩笑的,一星期,你的身體會撐不住的,而且,你早就已經屬於我了,之後的慢慢來也不遲」


「那就是說……」


「我期待着今晚哦」


「嗯……」







「果然,彩羽真可愛」


「誒誒?!」


「我們回去吧」


「等等,八千代桑!剛剛的那句話到底是甚麼意思?」


「就是表面的意思哦」


「等等,八千代桑!等等我!」




兩人相視一笑,牽起對方的手,踏上回家的道路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